职场文秘网

首页 > 条据书信 > 外贸信函 / 正文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2021-03-24 11:21:38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

 1 —Fear, treachery, blood lust、

 恐惧,背叛,杀戮。

 Thousands Of years ago these Were the、、、

 几千年前

 这些 就是、、、

 forces that ruled OUr WOrId

 支配着我们的世界的力量

 4一A WOrld Where Prey Were SCared Of PredatOrS

 一个猎物担心着捕食者的世界。

 Ancl PredatOrS had an UnCOntlx)lIable、、、

 捕食者有一个无法控制的、、、

 biological Urge to maim, and maul, and、、、

 生理上的冲动去伤害,残害,并且、、、

 Awww!噢!

 Blood! Blood! Blood!

 血!血!血!

 And> > death!

 与、、死!

 Ahhh>>>

 唉唉

 -BaCk then, the WOrld WaS divided in two、 在那时,世界分为二种。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Vicious Predator, Or meek prey、

 Ix I猛的捕食者与脆弱的猎物。

 But OVer time, We evolved, and moved beyond Or PrimitiVe SaVage ways>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进化了并抛弃了野蛮的性格。

 Now PredatOr and Prey IiVe in harmony >

 现在捕食者与猎物与睦相处。

 And every young mammal has multitudinous OPPOrtUnitieS >

 而且所有的年轻的动物都有着各种的可能。

 Yeah, I don,t have to COWer in a a herd anymore >

 耶,我再也不用躲在洞穴里了。

 Instead, I Can be an astronaut

 取而代之,我可以当太空人。

 1 don,t have to be a IOnely hunter anymore > TOday I Can hunt for tax exemptions

 我再也不用当一个孤独的猎人。如今我可以狩猎税收。

 Γm gonna be an actuary >

 我可以当一个保险精算师。

 And I CarI make the WOrId a better placeI am going to be、、、

 而且我可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我可以当、、、

 A POliCe officer!

 一位珀莉丝奥菲斯尔!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Bunny cop? That is the most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兔子警察,这就是我听过最蠢的事了!

 It may Seenl impossible to Small minds > Γm IOOking at you, GideOn

 Grey>

 这也许对心态渺小的人来说就是不可能。我在说您呢,吉帝恩葛瑞。

 But, just 211 IniIeS away, StandS the great City Of Zootopia

 但就是,坐落在211英哩远,有着一做伟大的城市动物邦。

 Where OUr ancestors first joined together in peace、

 我们的祖先在那儿签定了与平协议。

 And declared that anyone Can be anything!

 而且她们宣告人人都有无限可能!

 Thank you and good night >

 感谢您们,晚安。

 Judy, you ever WOnder how your mom and me got to be SO darn happy? 朱迪,您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您妈咪跟我这么快乐?

 NoPe没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Well, We gave UP On OUr dreams, and We Settled > Right, Bon?

 好吧,因为我们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定居了下来。对吧,邦妮?

 31 —Oh, yes、 That's right, StU、 We SettIed hard、

 嗯,这就是真的,斯图。我们艰难的定居下来了。

 You see, that,s the beauty Of complacency, Jude、

 您瞧,这就就是这的好处,朱迪。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If you don,t try anything new, you,ll never fail>

 如果您不尝试新事物,您就永远不会失败。

 1 Iike trying, actually >

 事实上我喜欢尝试。

 What your father means, hon, is that it,s gonna be difficult, impossible even、、、

 亲爱的,您爹地就是指,对您而言成为警察可能会很艰难、、、

 36…for you to become a POliCe OffiCer>

 ?让您成为一名警察。

 -Right 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没错,从来没有一只兔子警察。

 37…No> - BUnnieS don,t do that^

 ?没有?兔子么永远做不到。

 38…Never> - Never>

 -从来没有。-从来没有。

 WeI1、、、Then I guess Γll have to be the first one>

 嗯、、、那么我想我必须就是第一个了。

 Because I am gonna make the WOrId a better place!

 因为我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41 —Or, heck, you know> YOU Wanna talk about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或者说,哎呀,您知道的。您说您想让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

 42—no better Way to do it than becoming a CarrOt farmer >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没有比做拔胡萝卜的更好的了。

 43—Yes! YOUr dad, me, your 275 brothers and SiSters>

 没错!您爹地、我与您的275个兄弟姊妹。

 44…We,re Changing the WOrId> - Yeah、

 ?我们正在改变这个世界。?耶。

 45一- One CarrOt at a time> - Amen to that> -

 一次一个胡萝卜。■但愿如此。

 Carrot farming is a noble PrOfeSsion>

 拔萝卜就是一个崇高的职业。

 You get it, honey? I mean, it,s great to have dreams >

 您明白不,亲爱的?我的意思就是,这就是伟大的梦想。

 Yeah, just as IOng as you don,t believe in them too much>

 有梦想很好,只要您不要太相信它。

 Where the heck'd She go?

 她跑哪去了?

 Give me your tickets right now, Or Γm gonna kick your meek IittIe

 SheeP butt>

 现在给我您的票,不然我就踢您那温顺的小绵羊屁股。

 Ow! CUt it out, Gideon!

 噢!不要这样,吉帝恩!

 Baah, baah! What are you gonna do, cry?

 巴阿,巴阿!您要干嘛,哭了不?

 一 Hey! YOU heard her> CUt it out^ - NiCe costume, loser-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喂!您听到她说的了!停下来!?好装扮啊,失败者。

 What CraZy WOrIel are you IiVing in Where you think a bunny COUld be a cop?

 您生活在什么疯狂的世界让您觉得兔子可能就是警察?

 一 Kindly return my friend,s tickets > - COme and get them> BUt WatCh OUtX -

 请把票还给我的朋友们。?来啊自己来拿啊,但小心了。

 Cause Fm a fox, and Iike you Said in your dumb IittIe Stage play,

 因为我就是一只狐狸,与您一样在您的愚蠢的小舞台剧说,

 us PredatOrS USed to eat prey> And that killer instincts Still in OUr denna>我的有着仍然有猎捕的天性,残暴仍然在我的”DENNAn里。

 58…Uh, Tm Pretty InUCh SUre its PrOnOUnCed DNA>

 ■嗯,我非常肯定应该念DNAO

 -Don,t tell me What I know, TraViSN

 ?不要告诉我什么,我都知道,特拉维斯。

 You don,t SCare me, GideOn>

 您吓不倒我的,吉迪恩。

 Scared now?

 现在害怕不?

 Look at her nose twitch, She is SCareei>

 瞧她的小鼻子抽动,她就是害怕了。

 Cry, Iittle baby bunny! Cry、、、 Ow、、、

 哭了,小宝贝兔子!哭哇、、、嗷、、、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Oh, you don,t know When to quit, do you?

 哦,您就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对吧?

 Huh!

 呵呵!

 1 Want you to remember this moment the next time you think you Will ever be、、、

 我要您永远记住这一刻,下次您别认为您会就是任何人

 anything more than just a StUPid CarrOt-farming dumb bunny、 您只就是个会愚蠢的拔胡萝卜的农民。

 67…That IOOkS bad> - Are you okay, Judy?

 ?您瞧起来很糟。?您没事吧,茱蒂? ?

 68—Yeah, yeah, Fm okay> Here you go^

 嗯,恩,我没事,给您。

 69…Wow, you got OUr tickets! - You,re awesome, Judy>

 ■哇,您拿到了我们的票! ■您真棒,朱迪。

 Yeah, that GideOn Grey doesn,t know What he,s talking about!

 没错!那个吉帝恩葛瑞根本不知道她再说什么!

 Well, he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嗯,她有一件事说对了。

 1 don,t know Wherl to quit>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

 ZOOTOPIA POLICE ACADEMY

 动物乌托邦警察学院

 Listen up, Cadets> ZOOtOPia has 12 UniqUe ecosystems Within its City Iimits >

 听好了,学员。动物乌托邦的市区范围内拥有12个独特的生态系统。

 Tundratown, Sahara Square, RainfOreSt District, to name a few^

 极地区、撒哈拉广场、热带雨林区,仅举几例。

 You,re gonna have to master all Of them before you hit the StreetS >

 您必须在您上街前掌握它们的一切。

 Or guess what? You'll be dead!

 或者,您猜怎么着?您就会死!

 Scorching SandStOrInX

 炎炎的沙尘暴。

 YoUTe dead, bunny bumpkin >

 您死定了, 土包子兔子。

 One thousand foot fall>

 一千尺大瀑布。

 You,re dead, CarrOt face、

 您死定了,吃胡萝卜的。

 Frigid ice wall>

 严寒的冰墙。

 You,re dead, farm girl>

 您死定了,农家少女。

 Enormous Criminal、 You,re dead、

 重量级罪犯。您死定了。

 85 - Deac1、Dead> Dead、

 死。死。死。

 Ohhh、、、!

 噢噢噢

 !

 -Filthy toilet、You're dead, fluff butt、

 肮脏的厕所。您死定了,屁股长毛的。

 Just quit and go home, fuzzy bunny >

 赶快放弃,然后回家,小兔子。

 89…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Never>

 从未有兔子警察。决对不会有。

 -JUSt a StUPid CarrOt-farming dumb bunny > -

 ?您只就是一个愚蠢的拔胡萝卜的小兔子。

 As mayor Of Zootopia9 I am PrOUd to announce that my mammal

 inclusion、、、

 身为动物邦的市长,我很自豪地宣布,我的哺乳动物法案、、、

 initiative, has PrOdUCed its first POliCe academy graduate X

 主动,培训产生的第一名已从警校毕业。

 Valedictorian Of her class, ZPD,s Very first rabbit OffiCer> > >

 作为她们班的毕业生致词,市警局的第一位兔子警官、、、

 Judy HOPPs >

 朱迪哈波丝。

 Assistant MayOr Bellwether, her badge >

 羊卩羊卩羊市长助理,她的警徽。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95…Oh, yes, yes! - Thank you^

 ■嗯,就是的先生! ■谢谢。

 Judy, it is my great PriViIege to OffiCialIy assign you to the heart Of

 ZOOtOPiaX >、

 朱迪,这就是我莫大的荣幸正式分配您到动物乌托邦的中心

 Precinct One> City Center>

 一号辖区,市中心。

 Yeh! -Yeh!?

 耶! ■耶!

 Congratulations OffiCer HOPPs>

 恭喜您哈波丝警官。

 1 won,t Iet you down^

 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ThiS has been my dream SinCe I WaS a kid、

 从我还就是迷您兔子起这一直就是我的梦想。

 You know, it,s a real PrOUd day for US IittIe guys>

 您知道,这对我们这些小家伙就是个光荣的一天。

 BenWether, Inake room, Will you?

 领头羊,腾岀空间,您愿意不?

 Okay, OffiCer HOPPs> Lefs See those teeth!

 好了,哈波丝警官,让我们瞧瞧那些大板牙!

 OffiCer HoPPS, IoOk here>

 哈波丝警官,请瞧这里。

 106一- We,re real PrOUd Of you, Judy> - Yeah, and SCareci too>

 -我们非常为您感到骄傲,朱迪。■还有害怕。

 107… Yes

 - Really, it's kind Of a PrOUd-SCared combo >

 ?就是的。?真的,因为这就是一个危险的工作。

 1 mean, ZOOtOPia> SO far away, SUCh a big City

 、我的意思就是,动物乌托邦。它这么的远,这么大的一个城市。

 GUys, Γve been WOrking for this Iny WhOle life^

 伙计们,放松,我等了一辈子了。

 -We know^ And we,re just a Iittle exited for you, but terrified> 我们知道。而我们只就是替您感到兴奋但也害怕。

 111 —The Only thing We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

 我们唯一需要畏惧的就就是恐惧本身。

 112-And also bears > We have bears to fear, too >

 与熊。我们也要担心熊,还有狮子。

 113…Say nothing On lions, and WOIVes> - Wolves?

 ■狮子与狼没什么。?狼?

 114…WeaSeIS >

 - YOU PIayed Cribbage With a WeaSel once?

 ?黄鼠狼。?您有一次跟黄鼠狼斗地主?

 Yeah, he CheatS Iike therefs no tomorrow >

 没错,她们会出老千整死您。

 You know what? Pretty much all PredatOrS

 您知道不?任何掠食者。

 117…And ZOOtOPia is full Of them^ - Oh, Stu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动物邦里到处都就是。■够了,斯图。

 And foxes are the worst、

 狐狸就是最差劲的。

 Yeah, actually, your father does have a POint there >

 就是啊,其实,您爹地就是对的。

 Itrs in their biology > RemeInber What happened With GideOn Grey?

 这在她们的天性里。记得那只吉迪恩葛瑞干了什么?

 When I WaS nine> GideOn Grey WaS a jerk WhO happens to be a fox> 当我九岁。吉迪恩葛瑞正好讨人厌又就是只狐狸。

 1 know Plenty Of bunnies WhO are jerks

 我知道很多兔子也都很讨人厌。

 SUre, yeah, We all do, absolutely n BUtjUSt in case,

 我们当然都知道,绝对。但就是以防万一,

 we made you a IittIe Care PaCkage to take With you^

 我们给您做了 一个保命袋要给您带着。

 I PUt SOme SnaCkS in there - ThiS is fox deterrent >

 ?我们放了些点心在里面。?这就是防狐喇叭。

 126■一 Yeah, its Safe to have that> - ThiS is fox repellant>

 ?就是的,带着它您会很安全。?这就是防狐喷雾。

 127—The deterrent and the repellant, that,s all She needs >

 她有防狐喇叭跟防狐喷雾跟够了。

 128…CheCk this out! - Oh, for goodness sake!

 ?瞧一下这个!?哦,老天爷!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She has no need for a fox taser, Stu

 天啊,她不需要狐狸电击器好不,斯图。

 Oh, COme on、 When is there not a need for a fox taser?

 拜托。怎么会不需要狐狸电击器了?

 Well, okay, look, I Will take this、、、 TO make you StOP talking> 好吧,好吧,您瞧,为了让您们别再说了,我拿这个。

 Terrific! EVeryOne wins!

 太好了,双赢!

 ArriVing, ZOOtOPia EXPreSs>

 到达动物邦的特快车。

 Okay, gotta go> Bye!

 好了,我要走了。再见!

 Mmm、 I IOVe you, guys>

 嗯。我爱您们。

 Love you, too>

 我们也爱您。

 Oh, CriPes, here COlne the WaterWOrkS > - Oh, Stu > PUll it together> ?喔天阿,大洪水要来了。■哦,斯图。振作点。

 Bye everybody!

 再见大家!

 Bye Judy, I IOVe you! Bye!

 再见朱迪,我爱您!再见!

 Bye!再见!

 YOU ARE NOW LEAVING BUNNYBURROW>

 您正在离开兔窝镇。

 *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3」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4—*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145」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 I messed UP tonight I IOSt another fight **

 今晚我搞砸了,又再一次落败*

 * I Still mess UP but Γll just Start again **

 虽然搞砸了,但我依然会重新开始*

 * I keep falling down I keep On hitting the ground **

 我总就是摔倒总就是重重摔到地上*

 * I always get UP now to See what,s next **

 而我总能重新振作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 BirdS don't just fly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

 *鸟儿不仅仅高飞,它们跌落后又重新展翅*

 * NObOdy I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rOng *

 *学习时没有人不曾不犯错*

 *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

 *我绝不放弃,我绝不屈服*

 * Till I reach the end And then Γll Start again *

 *直到我抵达终点并且我会再次重新出发*

 * NO I won,t IeaVe I Wanna try everything *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不我不会放弃我要尝试到底*

 *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Id fail *

 *即便我可能失败我也要尝试到底*

 *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

 *我绝不放弃,我绝不屈服*

 * Till I reach the end And then Γll Start again *

 *直到我抵达终点并且我会再次重新出发*

 * NO I won't IeaVe I Wanna try everything *

 *不我不会放弃我要尝试到底*

 *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Id fail *

 *即便我可能失败我也要尝试到底*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

 *哦,哦,哦,哦,哦*

 * Γll keep On making those new mistakes *

 *我将会继续的犯下新的错误*

 * I'll keep On making them every day *

 *但我每天都不会放弃*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 ThOSe new mistakes *

 *即便犯下错误*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Try everything*

 *哦,哦,哦,哦,哦尝试一切*

 * Oh Oh Oh Oh ooh*

 *哦,哦,哦,哦,哦*

 * Try everything*

 *尝试一切*

 Γm GaZelIe> WelCOme to ZOOtOPia>

 我就是志羚姐姐,欢迎来到动物邦。

 And WeICOme to the Grand PangOlin Arms、 LUXUry apartments With charm

 然后欢迎来到豪华公寓。

 Complementary delousing OnCe a month> DOntt IOSe your key!

 每个月除跳蚤一次,不要搞丢您的钥匙!

 Thank you>

 谢谢。

 176…Oh, hi! Γm Judy, your new neighbor! - Yeah? WeIh we,re loud>

 ?喔,您好!我叫朱迪,您的新邻居!?喔?就是不,我们很吵。

 DOn,t expect US to apologize for it、

 别指望我们会道歉。

 GreaSy walls

 油腻腻的墙壁。

 -Rickety bed>

 摇晃晃的席梦思。

 Crazy neighbors >

 疯狂的邻居。

 1 IOVe it!

 我爱死了!

 COme on! He bared his teeth first!

 拜托喔,就是她先亮大板牙的!

 183 EXCUSe me! - Hmm?

 ?不好意思! ■嗯?

 184-DOWn here!

 下面这边!

 185…Hi> ?O、、、

 M、、、 Goodness!-嗨。

 ?欧、、、我的、、、天啊!

 -They really did hire a bunny、

 她们真的雇了一只兔子。

 Ho-whop! I gotta tell you, you're even CUter than I thought you'd be、 矮油!我要告诉您,您比我想像中的还可爱。

 -Ooh, ah, you PrObabIy didn't know, but a bunny Can Call another

 bunny πcuten,

 哦,啊,您可能不知道,一只兔子可以说另一只兔子“可爱”,

 but When Other animals do it, that,s a IittIe> >

 但其她的人呢,有一点、、、

 Ohhh> I am SO SOrry! Me, Benjamin CIaWhauser>

 噢噢噢。我很抱歉!我,洪金豹。

 191 —The guy everyone thinks is just a flabby donut-loving cop,

 StereOtyPing you、

 那个大家都认为我只就是个爱吃甜甜圈的肥肥警察。

 192…Oh>

 - No, it's okay、

 ■哦。?其实还好。

 Oh> You,ve actually got、、、 there,s a、、、

 哦。事实上您的、、、有一个、、、

 A what? - In your neck、The fold>

 ?一个什么??在您的脖子缝里。

 195…The、、、 this、、、

 - Oh, there you went, you Iittle dickens!

 ■额、、、这、、、■噢您这个狡猾的小家伙!

 196--Hehehe, I ShOUld get to roll call, SO WhiCh Way CIO I、、、

 呵呵呵,我应该去报到了,所以哪一边就是、、、

 197…Oh, ball pen's OVer there to the left> - Great、 Thank you!

 ■哦,在左于边。-很好,谢谢您!

 Oh>>> That POOr IittIe bunny,s gonna get eaten alive>

 哦

 那可怜的兔子会被生吞活剥。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Hey! OffiCer HOPPS X YOU ready to make the WOrId a better place?

 嘿!哈波丝警官。准备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了不?

 Attention!

 注意!

 201 —All right、AlI right、EVerybOdy Sit、

 好吧。好吧。大家坐下。

 I've got three items On the docket >

 我的文件上有三个重点。

 Firsζ We need to acknowledge the elephant in the room、

 首先,我们必须对房里的大象致敬。

 FranCine、 HaPPy birthday、

 弗软瑟斯。生日快乐。

 Oh、哦。

 Number two > There are SOme new recruits With US I ShOUId

 introduce,第二。我们有个新兵要介绍,

 but Γm not going to because、、、 I don't care>

 但我不会,因为

 我不在乎。

 Finaily, We have 14 missing mammal cases >

 最后,我们有14起失踪哺乳动物的案件。

 All PredatOrS > FrOm a giant POIar bear to a teensy Iittle Otter >

 所有的食肉动物。从一只巨大的北极熊到一只小小的水獭。

 And City HalI is right UP my tail to find them>

 而市政府正逼着我们赶紧破案。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211 —This is PriOrity number One、 ASSignmentS、

 这就是第一要务。分派工作。

 Officers GriZZOli, Fragmire, DeIgatO >

 警官吉佐利官、梵软哥迈尔、戴嘎头。

 YOUr team take missing mammals from the RainfOreSt District、 您们团队负责失踪的热带雨林区的哺乳动物。

 OffiCerS McHorn, Rhinowitz, WOIfard YOUr teams take Sahara

 Square

 警官李麦克、德拉格维奇、欧文。您们团队负责撒哈拉广场。

 OffiCerS Higgins, Snarlov, TrUnkaby > TUndratOWnX

 警官西金斯、萨利姆、毕塔克。负责极地区。

 And finally, OUr first bunny, OffiCer HOPPs>

 最后,我们的第一个兔子,哈波斯警官。

 Parking duty> DiSmiSSed>

 开交通罚单。解散。

 Parking duty?

 交通罚单?

 Chief? ChiefBogo?

 局长?蛮牛局长?

 -Sir> YOU Said there Were fourteen missing Inammal cases >

 局长。您说有,共有十四人失踪的案件哺乳动物。

 221…So? -SOl Can handle one>

 -那又怎样??我可以接下一个。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You PrObabIy forgot but, I WaS top Of my ClaSS at the academy > 您大概忘了,我就是班上第一名毕业的。

 -Didn,t forget> JUSt don't care>

 我没忘记,我只就是不在乎。

 Sir, Γm not just SOme token bunny >

 局长,我可不只就是只会说话的布娃娃。

 Well then, Writing a hundred tickets a day ShOUId be easy> 那么,一天开一百张罚单对您而言应该很轻松。

 A 100 tickets> Γm not gonna Write 100 tickets、

 一百张罚单,我才不会开一百张罚单。

 Fm gonna Write 200 tickets、 BefOre noon>

 我会开两百张罚单,在中午之前。

 FREQUENT STOPS 频繁起停

 (EXPIRED)(已过期)

 (EXPlRED)(已过期)

 Ah!啊!

 Boom! TWO hundred tickets before noon!

 蹦!两百张罚单在中午之前!

 201、201 o

 Hey, WatCh Where you're going, fox!

 嘿,走路小心点,狐狸!

 Huh!呵呵!

 -Hmm> 嗯。

 Where,d he go?

 她哪儿去了?

 LiStenX I know What you,re doing SkUlking around during daylight hours,

 听。我知道您在做什么,白天在附近偷窥,

 but I don,t Want any trouble in here> SO hit the road!

 而我不希望这里有任何的麻烦。所以,请滚蛋!

 Γm not IOOking for any trouble either, sir、、、

 我没有要找任何麻烦,先生

 1 SimPIy Wanna buy a Jumbo-Pop FOr Iny IittIe boy^

 我只就是想要买一个巨型冰棒。给我小孩子的。

 YOU Want the red, Or the blue, pal?

 您要红色的,还就是蓝色的,伙计?

 Oh> Γm SUCh a、、、

 哦。我真就是个、、、、、、

 244…Oh, COme on, kid> BaCk up、Listen, buddy>

 - What?

 ?哦,拜托,孩子。回去吧。听着,伙计。?什么?

 There aren,t any fox ice CreamjOintS in your Part Of town?

 您们住的地方没有狐狸的冰淇淋店不?

 No, no、 There are, there are^ Its just, my boy,

 不不。有,就是有的。只就是我这个傻傻的孩子,

 this goofy Iittle stinker, he IOVeS all things elephant > 这个愚蠢的小东西,她非常喜欢大象。

 He WantS to be One When he grows up、

 当她长大之后她一直想当一只大象。

 Isn't that adorable?

 就是不就是很萌?

 Who the heck am I to CrUSh his IittIe dreams, huh? Right?

 我怎么能粉碎她的梦想呢,就是吧?对吧?

 Look, you PrObably can,t read, fox, but the Sign SayS

 您瞧,您可能瞧不懂,狐狸,但牌子上写着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SO beat it、

 我们有权拒绝任何人!所以,走吧。

 YOUIre holding UP the line、

 您把队伍卡住了。

 HelIO、 EXCUSe me、

 好。打扰一下。

 Hey, you,re gonna have to Wait your turn Iike everyone else, meter maid x

 嘿,嘿您必须排队等待轮到您,查水表的女交警。

 ACtUaIly, Fin an OffiCer>

 其实,我就是一位警官。

 JUSt have a quick question >

 我很快的问您一个问题就好。

 Are your CUStOmerS aware they,re getting

 您的客人知道她们的冰淇淋

 SnOt and mucus With their COOkieS and cream?

 里而有鼻涕不?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您在说什么?

 261 — Wel1、 I donlt Wanna CaUSe you any trouble,

 好。我不想制造任何麻烦,

 but I believe SCOOPing ice Crearn With an UnglOVed trunk is a CIaSS 3

 health COde ViOIation >

 但我相信舀冰淇淋与不带鼻子套就是违反3级卫生法的。

 WhiCh is kind Of a big deal>

 那就是有一点严重的问题。

 Of COUrSe I COUId Iet you Off With a Warning if you Were to glove

 those trunks

 当然,当然我也可以当没瞧到,只要您能开始遵守规则然后

 and、、、 I don,t know、、、 finish Selling this、、、

 而且、、、、、、我不知道、、、、、、卖这个给、、、

 nice dad and his SOn a、、、 What WaS it?

 漂亮的爹地与她的儿子

 您刚刚怎么说?

 A JUmbO-Pop > PIeaSe>

 一个巨型冰棒,谢谢。

 A JUmbO-Pop >

 巨型冰棒。

 269…$15>

 - Thank you SO much、 Thank you、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 15?非常感谢。谢谢。

 Oh no, are you kidding me>>>

 哦,不,您在开玩笑吧?

 1 don,t have my Wailet!

 我没带我的钱包!

 Fd IOSe my head if it weren,t attached to my neck^

 如果我的头没有连接到我的脖子我会失去我的头。

 That's the truth> Oh, boy、 Γm sorry, pal>

 这就是事实。好孩子。我很抱歉,小子。

 Gotta be about the WOrSt birthday ever>

 这一定就是您最糟糕的生日。

 PIeaSe don,t be mad at me、 ThankS anyway

 请不要生我的气。不管怎么说,还就是要谢谢您。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了。

 Officer,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SO kind、RealIyX Carl I Pay you back?

 警官,我真的非常感谢您。好善良。真的。我可以还给您不?

 Oh, no、My treat、

 不用了。我请客。

 It,s just, you know it burns me UP to See folks With SUCh backward attitudes towards foxes > 这

 只就是,见到她们这样恶劣的对待狐狸。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IjUSt Want to Say you,re a great dad and just a real articulate fella 只 想说您就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只就是一个真正的口齿伶俐的家伙。

 281 -Oh、Well, that is high PraiSe、

 哦。嗯,这就是很高的赞赏。

 282—IfS rare that I find SOmeOne SO non-patronizing >

 我发现像您这样的人还就是很罕见的。

 283…Officer Hopps、 Mr、、?

 ?警官??哈波斯。先生、、?

 Wilde. NiCk Wilde.

 尾耳朵。妮可 尾耳朵。

 And you, Iittle guy> YOU Wanna be an elephant Wherl you grow up?

 您好,小家伙。您长大后想成为大象?

 You be an elephant

 BeCaUSe this is ZOOtOPia>

 您就可以当只大象,因为这里就是动物邦。

 AnyOne Carl be anything >

 任何人都可以达成梦想。

 -Ahh > I tell him that all the time>

 啊。我总就是这么跟她说。

 All right, here you go> TWO paws>

 好吧,来给您,握爪。

 Yeah、 Oh, IoOk at that smile, that,s a happy birthday smile!

 就是啊。哦,瞧瞧那笑容,那就是生日开心的微笑!

 All right, give her a Iittle bye-bye toot-toot >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好吧,给她说再见嘟嘟。

 TOOt-toot> 嘟嘟。

 293…Bye, now! - Goodbye!-再见! ■再见!

 Oh> Hey, IittIe toot-toot>、、哦。嘿,小嘟嘟、、、

 ,,ORGANICn

 $2 “有机” $2

 PAWPSICLE nORGANIC ”

 *$2冰棒“有机” *$2

 LEMMING BROTHERS BANK 旅鼠兄弟银行

 Get your PaWPSicles>

 来买您的冰棒喔。

 Oh!哦!

 300…LUinber delivery >

 - What's With the color?

 ?建材运送。?这颜色就是什么?

 301 —The color? Uh、、、 it,s redwood、

 颜色?呃、、、、、、这就是红木。

 39, 40, there you go> Way to WOrk that diaper, big guy> 39,40, 您去那里。上班途中的尿布,大家伙。

 Hey、NO kiss bye-bye for daddy?

 嘿。没有给爹地的吻别了?

 You kiss me tomorrow, Γll bite your face off!

 您敢亲我,明天我会咬您的脸!

 Ciao> 卧槽。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疯狂动物城》全本台词中英文对照

 Wel1,1 StOOd UP for you, and you Iied to me>

 好吧,我帮您说话,您居然骗我。

 YoU liar!

 您这个骗子!

 Ifs Caned a hustle, SWeetheart> And Γm not the liar、 He is、 这叫说话的艺术,甜心。而且我不就是骗子。她就是。

 Hey!嘿!

 -All right, SIiCk-Nick> You're Under arrest>

 好吧,油滑的尼克。您被捕了。

 311 -Really? FOr what?

 真的?为什么?

 Gee, I don,t know> HOW about Selling food WithOUt a permit?

 哎呀,我不知道。没有食品贩卖许可证?

 TranSPOrting UndeClared COmmerCe across borough lines?

 货物运输未经许可?

 FalSe advertizing>

 - Permit、 ReCeiPt Of declared COmmerce>

 -商品叙述不实。?许可证。营业执照。

 And I didn,t falsely advertize anything x Take care>

 我没有做虚假广告。保重。

 You told that mouse the PaWPSiCle StiCkS Were redwood!

 您跟她们说那冰棍棒就是红木!

 ThafS right、 Red wood^ With a SPaCe in the middle

 那就对了。红木。省略了中间几个字。

 WOOd that is red>

 红色的木头。

 You can,t touch me, CarrOts> Γve been doing this SinCe I WaS born^ 您抓不到我的,胡萝卜头。我从出生就一直做这个了。

 You,re gonna Wanna refrain from Calling me CarrOts>

 您会后悔叫我萝卜头的。

 My bad> IjUSt naturally assumed you came> >、

 我的错。我猜您来自

 from SOme Iittle CarrOt-ChOked POdUnkX No?

 一些种小胡萝卜的波敦克。不就是不?

 Uh, no、 POdUnk is in DeerbrOOke COUnty and I grew UP in

 BUnnybUrrow>

 哦,不就是。波敦克在别区,我就是在兔窝镇长大的。

 OkayX Tell me if this StOry SOUndS familiar>

 好的。跟您说说一些耳熟的故事。

 NaiVe IittIe hick With good grades and big ideas decides

 天真的小乡巴佬带着大大的梦想来到动物邦

 πHey, IOOk at me, Fm gonna move to ZootoPia、、、

 “嘿,瞧我,我会搬到动物乌托邦、、、

 Where PredatOrS and Prey IiVe in harmony and Sing KUmbaya!π

 掠食者跟猎物会与睦相处,一起唱着来这吧! “

 OnIy to find, WhOOPSie, We don,t all get along

 才发现,喔,我们没办法好好想处。

 And that dream Of becoming a big City cop, double WhOOPSie, she,s a meter maid、

 而那成为大城市的警察的梦想呢,又可惜了,她就是个查水表的交通警 察。

 And WhOOPSie number three-sie, no One CareS about her Or her dreams、

 可惜的第三点呢,没人在意她或就是她的梦想。

 And SOOn enough those dreams die, and OUr bunny SinkS into

 emotional and Iiteral SqUalOr

 不久,这些梦想消失了,而我们情绪化的兔子

 living in a box Under a bridgeTill finally She has no ChOiCe but to go back home

 生活在桥底下的一个盒子里,发现您没法选择

 With that CUte fuzzy WUZZy IittIe tail between her IegS to become> >、

 只能夹着您那毛茸茸的尾巴乖乖回家,成为、、、

 You,re from BUnnybUrrow, is that What you said? SO how about a

 CarrOt farmer?

 您说您来自兔窝镇就是吧?何不当个拔

Tags: 全本   台词   中英文对照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